Angel

队友跟我说他怀孕了怎么处理

喻文州最近很烦恼

特别烦恼

非常烦恼

当然了,会让喻文州这种人感到烦恼的人或事

上到蓝雨众人

下到全联盟

都知道,除了黄少天没谁了。

要论这烦恼从何而来?

还得从三天前说起。



那天。

喻文州像往常一样。

六点半,闹钟响。

他从床上爬起来。

用了一会的时间来让脑袋清醒。

然后,起床,刷牙洗脸。

照惯例去隔壁宿舍叫黄少天起床。

咚咚咚

黄少天顶着个鸡窝头打开房门。

他看起来很疑惑,于是他挠挠后脑勺,说:“队长,你干嘛敲我门嘛,可以直接进来呀,我又不是不让你进来。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敲门是基本礼貌好嘛。

好吧,我们很熟。

喻文州:“嗯,少天,快起来了。”

黄少天:“好的……”

这欲语还休的小表情……

喻文州:“少天有什么事吗?”

黄少天二话不说把喻文州拉进房里去。

然后,嘴唇就堵了上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不要一言不合就亲吻啊!

这是怎么回事?

一觉醒来为什么队友的画风不对,在线等,急!

喻文州感觉到了一万只袋鼠踩过他的金刚心……

唇舌辗转,还伸了进来……

喻文州当机了……

亲吻持续了半分钟。

结束后,黄少天抱着他,脑袋埋在他肩膀上。

热气呼呼的喷在他脖梗处。

然后,他说:“文州,我昨晚测试了,我怀孕了,我们就要有我们的宝宝了。你开不开心?你肯定是开心的,我也很开心。对了,你昨晚怎么半夜走了,我早上起来没看到你真不习惯啊。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文州,我真开心。这是属于我们的结晶。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喻文州死机了……

冷静理智如我,冷静理智如我。

他用了五分钟来思考黄少天的话。

又用了五分钟来缕清这逻辑关系。

1,他和黄少天有特殊的关系

2,黄少天怀孕了

3,父母是自己黄少天

4,自己要喜当爹了

喻文州内心是崩溃的

他感觉自己的金刚心都要碎了。


鲁迅说过: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。

喻文州现在脑袋清醒了些。

他坐在训练室的电脑桌前。

想了想,登录了QQ。

YWZ :
在吗?

YX  :
在。

YWZ:
问个问题。

YX:
今天下雨了吗,不对啊,天气明明很好啊。

YWZ:
【流汗】

YX:
说吧,手残大大。

YWZ:
假如,我说假如,就是一觉醒来你队友跟你说怀孕了,而且还是你的孩子。你怎么处理。

YX:
恭喜了。

YWZ:
……

YX:
你和少天有孩子不是很正常吗。

YWZ:
……这哪里正常了!

YX:
少来了,全联盟谁不知道你们是模范情侣啊。好了啊,既然怀孕了,就多照顾照顾少天。还有boss要抢呢,抢完了还要去看张佳乐。

喻文州生无可恋。

这信息量略大啊!


TBC
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